close

馬德里街頭現走失寵物狗,華人深夜冒雨尋失主。(西班牙歐浪網)
  中新網11月9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11月2日夜間,住在馬德里的華人肖小姐外出遛狗時,在路上遇到了一隻走失的松獅犬,當時已經夜裡11點多,肖小姐在打電話尋找其失主的同時一直在路邊冒雨陪伴這隻走失了的松獅犬,直到最後它的主人趕到。
  11月2日晚間11點左右,家住在Diego de Leon附近的肖小姐牽著自己的寵物狗出門遛彎,途中她忽然看見前方向她走來了一隻沒有人牽的松獅犬。“我當時很警覺地把我家狗拉好,怕它們碰到一塊兒會打架。可是儘管我家小狗對著那隻松獅狂吠不已,但是對方卻很淡定地從我們身旁走過去。我鬆了一口氣,可是回過神來才發現這隻松獅犬沒有主人,”肖小姐說道。於是,她先將自己的狗拴在不遠的一根柱子上,然後趕緊向前拉住松獅的項圈,阻止了它過馬路。“這隻狗可能因為和主人失散了而受到了驚嚇,我一直在安撫它,它也很聽話,就乖乖地蹲在路邊,”肖小姐補充道。
  當時已經過了晚上11點,肖小姐一邊陪著松獅犬一邊打電話給服務中心,但是由於語言有限,她並不能完全明白那頭工作人員的問題。剛好就在此時經過了一輛警車,肖小姐果斷攔下警車並向警察求救。最後,在國家警察的幫助下,登記中心的工作人員順利地獲取了肖小姐和那條松獅犬所在的方位,並以最快速度趕來接狗。在等待的過程中,肖小姐一直守候在這隻迷失方向的小家伙身邊,儘管大街上已經沒有了行人,而且天空還在飄著毛毛雨。
  大約過了三十分鐘,一個西班牙人手拿牽狗繩急匆匆地向肖小姐跑來,原來,她就是松獅的主人。她本來拉著狗在附近公園散步,誰知道卸下狗繩沒多久就走散了。正在她四處尋找自己的寵物時,正巧路上碰到另外一個遛狗的人告訴她有個中國女孩牽著她的狗在等她,還給她指了方向,這樣她才沒有在黑漆漆的夜裡走冤枉路。看著失而復得的寵物,這個名叫Sonia的狗主人激動地向肖小姐表示了感謝,並立即打電話給服務中心稱狗已經找到主人了,而此時已經快到夜裡12點。(趙珉)  (原標題:馬德里街頭現走失寵物狗 華人女孩深夜冒雨尋失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73sjk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